是汨罗江的汨(mì)不是汩(gǔ)
看置顶,谢谢💙💜
成为社畜了,缓缓缓更中
我永远喜欢开宝,宅家就是我家
 

【伽小/与死神同居】黑组-短打,设定

  • 搞了个黑组设定,是给@求死欲。 的生贺,秦蛰蛰生日快乐!秦蛰蛰是神仙!!!大家快一起吹秦蛰蛰!!!【小菜鸡瑟瑟发抖

  • 吸血鬼Careful X 死神Kalo,去年万圣节的官方海报设定

  • 标题菲菲给俺取的,菲菲tql

  • 设定比正文长,我给ooc开门ooc到家了

  • 自主避雷,感谢阅读




同居琐事-理发


“我说你,好歹也出去走走啊。”Kalo不耐地把快递丢给Careful,“下楼拿快递这种事就不要麻烦我了。”

“我会死的。”Careful拆开快递,穿过被厚实的黑色窗帘遮的一片昏暗的客厅,打开冰箱门,把新鲜的血包整齐地码放在冰箱里。保鲜层的黄色小灯照在那张白得毫无血色的脸上,半耷拉着的眼睑下是血红色的瞳孔,尖利的虎牙从唇角刺出来,杂乱的黑发长的有些长了,一些发梢已经落在了肩膀上。

“而且,我讨厌人类。”穿着一身紫色猫耳睡衣的Careful打了个哈欠,朝自己的房间走去,睡衣后面的猫尾巴无精打采地垂着,“现在可不是吸血鬼的活动时间。”

Kalo走过去把矮了自己一个头的吸血鬼揽着脖子按进怀里,粗暴地把那头黑发揉搓得更乱:“你是日行者,根本就不会死的。”

“不要,很难受,人多,很烦。”Careful靠在Kalo怀里闭上了眼睛,“我想睡觉。”

“今天晚上陪我去上班。”

“不去,我养你。”拥有几千年积蓄的吸血鬼非常自然地说道。

Kalo敲着Careful的脑袋:“这是死神的职责,只知道享乐的吸血鬼是不会明白的。”

Careful抬手去挡,衣袖滑落露出纤细白皙的小臂,他捉住死神的手腕,仰起被头发遮了一半的脸看向Kalo,眨了眨眼:“头发长了。”

“又来。”Kalo发现这个小吸血鬼自从自己给他修过一次头发以后就再也不愿意去理发店了,他只能从餐桌旁拉了张椅子,“坐。”

Careful又打了个哈欠坐下,感觉到死神带着寒意的手指划过自己的脖颈,微长的头发被握成一束。

“坐好”Kalo看着浑身放松下来的吸血鬼,拽了一把手中的头发,“和我一样留长发不就行了。”

“不要。”Careful坐直身体,“长发很麻烦。”

Kalo用手指梳理了几下手中的头发,发丝间的温热缠绕在指尖,Careful舒服地眯起眼睛,酥酥麻麻的愉悦的信号从发丝传递到全身。吸血鬼的体温偏低,但和死神比起来也算是温热了,Kalo想着冬天如果抱着这只吸血鬼大概会比较好过,一柄小小的镰刀出现在指间,轻巧地割断了多余的头发,那些碎发还没落下,就化作莹蓝色的幽火了。

许多小朵的蓝色火焰在四周摇曳着,Careful伸出手指一碰,就散成了好几朵细小的火焰。

“真好使。”Careful小声地感慨。

“我晚上来接你。”Kalo弯下身子,在少年苍白的侧颈上咬了一下。

“谁才是吸血鬼啊?”Careful不满地看着Kalo得逞的笑容,这位年龄比他还大了好几倍的死神在某些时候却是出奇的幼稚。

“好好睡。”Kalo又揉了揉小吸血鬼的头发。

Careful甩开他的手站起身,揉着脖子走回房间里。Kalo知道交易已经达成了,对着Careful穿着他买的毛绒睡衣,看起来十分乖巧的背影露出微笑:“晚上见,My little Careful.”



是的就这么短小【抱头,秦蛰蛰不要打我】,以下是设定Part:


死神Kalo:

从世界之初的死亡里诞生的存在,负责收割人类的生命,人口增多以后死神逐渐成为一种职业而非特指他个人。见惯了死亡,对生命非常淡漠,对永生的生物有好感,比如吸血鬼,这也是他愿意成为Careful室友的原因。

其实可以不用工作了,但闲下来的Kalo发现自己并没有想做的事情,于是继续执行死神的工作,直到遇见Careful,为了腾出更多的时间和Careful一起,逐渐减少了工作量。觉得三千多岁的Careful仍然是个小朋友,喜欢带着Careful去工作,想让几千年来闭门不出的吸血鬼多看看这个世界。

血液是荧蓝色的,被Careful说添加了荧光剂,不好喝。令人意外的疤痕体质,被Careful咬了以后伤口很久没有愈合,穿了很长时间高领的衣服。嫌弃吸血鬼的懒散作风,但其实很喜欢照顾Careful,Careful是在他漫长的生命里遇见的第一只让他感到有趣的生物,想把Careful变成自己的所有物。喜欢给Careful买各种东西,花的都是Careful的钱,寿命悠久的初代死神并没有积蓄,因为不在意人类的财富,而且一直居无定所。

 


吸血鬼Careful:

和所有吸血鬼一样讨厌阳光,稀有的日行者,照射阳光不会死去,只会变得有些虚弱。厌恶人类,非必要不会和人类打交道,只在弱小时曾直接从人类身上吸食血液,强大起来以后反而多数都是向其他的吸血鬼购买血液。现代社会有专门的血液采购公司,可以网上购买血液非常方便,Careful认为网购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

传说中的吸血鬼都是贵族,但Careful懒得打理自己,一个人住太麻烦了,所以出资找非人生物同居,喜欢利用别人帮自己处理事情,并不好相处的性格劝退了很多生物。衣服和生活用品都是死神在买,很享受死神对他的照料,讨厌被Kalo命令和要求做什么事,会通过“交易”的方式同意Kalo的一些要求。

年龄三千多岁,其中大半时间都是在睡觉,讨厌麻烦的事情,外表是个少年。认为自己已经死掉了头发和指甲就不该继续长了,因为自己不能完成需要找别人很麻烦所以讨厌理发,但其实很喜欢被Kalo摸头发。


查看全文
 
评论(9)
 
 
热度(36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汨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