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汨罗江的汨(mì)不是汩(gǔ)
看置顶,谢谢💙💜
成为社畜了,缓缓缓更中
我永远喜欢开宝,宅家就是我家
 

关于开12的脑洞:

把时间看做一条数轴。

α世界线,伽罗在0时间点穿梭到过去,变成魔伽。魔伽穿梭到0时间点之前的-1时间点,此时原本的伽罗还没有穿越,同时存在两个伽罗。

然后到0时间点的时候,伽罗穿梭到过去,但这次伽罗并没有变成魔伽,而是正常地调查完回到0时间点,世界线变动为β世界线。

世界线收束,神秘人即魔伽,与伽罗见面。




然后想写文,结果写成了与开12无关的,写着写着就跑偏了的一段不知道啥玩意的一大段对话qwq

算是HE吧



伽罗在一次次穿越时间拯救阿德里的过程中崩溃黑化,然后遇到了自己。


“你,长得和我一样?你是谁?”

“我?我就是你。”

“不……不!你不是我!”

“我是曾经的你,也是未来的你。”

“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就是你,也早已不再是你。我已经在这个时间中轮回了太久了。”

“太久?”

“是啊,久到我也记不清多少年了。”

“你怎么可能活那么久。”

“你知道的,阿德里星人是能量体。”

“难道……你抢能源核是为了永生?”

“我没有抢,能源核,本来就是我的东西。”

“你的东西?”

“没错,我把能源核放在这些星球上,它们才拥有了生机。星球越发繁荣,能源核也会越发强大,现在是收获的时候了。”

“就像星河石那样?可是星星球人明明在能源核之前就存在了。”

“星星球人可不止碳基生物啊,星星球能源核孕育出的,是硅基生物。”

“取走能源核,这么多人都会死!”

“生死如常,当你拥有漫长生命的时候,就不会这么想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埋下能源核的时候,就做好了准备。”

“你不可能是我,我绝不会这么想。”

“你没有杀过人?我记得这双手,可是沾了不少鲜血呢。”

“不一样,那是为了守护阿德里。”

“可你最后眼睁睁看着阿德里爆炸了,我也是,这么多次,这么多次,我根本救不了阿德里!”

“你……”

“时间是自洽的,历史无法被改变,我所做的也是既定事实,不要再挣扎了,我在重建阿德里。你看看你自己,还是个战神的样子吗?”

“阿德里要重建,但不该用这种方式。”

“哼,对别人倒是仁慈,你有想过流离失所的阿德里星人吗?”

“我想过!但不能让别的星球重演阿德里的悲剧。”

“那还能有什么办法?你说啊!”

“我……”

“我告诉你,就算你在阿德里星上它还是会爆炸!就算凯撒没有叛变,就算两任战神都在,就算我杀了幕后黑手,就算根本没有刀疤星,就算……我尝试了多少次?几百次几千次,我看着阿德里爆炸,既然无法改变,那就只能重建它!用全宇宙最强大的能源!”

“你疯了……”

“是啊,你看着阿德里炸那么多次,自己做那么多都是徒劳,你也会疯。我不能放弃,我是为了阿德里而活的。”


穿越的伽罗战败,回到了原本的时间点。




那个男人推开门,寒风裹挟着雪花窜进门来,被切断了与外界的联系,在室内的温暖中化成了一滩水。

只是一会儿不见,小心却恍惚觉得伽罗的气息陌生而又苍老,仔细看去,伽罗还是那个伽罗,正微笑着对他说:“小心超人,我回来了。”

于是小心浅浅笑起来,朝他伸出手去:“欢迎回来。”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汨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