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汨罗江的汨(mì)不是汩(gǔ)
看置顶,谢谢💙💜
成为社畜了,缓缓缓更中
我永远喜欢开宝,宅家就是我家
 

先看tag!!!

我!吹!手!凡!

手凡给我画的自设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我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要点脸啊你!!!!

手凡的自设狐耳少女我抱怀里猛rua!!!!

大家快看看文画人手凡啊啊啊啊!!!!!手凡的文好看到可以把人拉进北极圈啊啊!手凡写什么都好看啊啊啊啊!!!!

最后堆个自设,手凡真的把辣鸡的我画的宇宙爆炸螺旋升天无敌可爱!!!!

【半吊子的杀手,编号天罗六,隶属于天罗组织,武器是刀丝和匕首,是个魅,会一点密罗秘术(可以简单理解为幻术)。是个路痴,因为在一次任务中和搭档天罗九走散了,所以回不了组织在流浪。

体型偏瘦的黑发少年,本来是短发但是因为很久没剪长长了有些遮眼,黑瞳,需而要潜行所以习惯穿黑衣,喜欢躲角落,身高165但是还在长。平时不怎么说话,但其实是个话痨,说多了会蹲角落自闭。

常年杀手训练下对冷热不太敏感,不太会按季节穿衣服】←最后一条是为了符合手凡画的短袖围巾的绝世可爱小憨批就是我加的www

最后!手!凡!太!强!了!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看看这个宝藏太太啊啊啊啊!!!!


神奇手凡:

给 @汨六 太太的同人【同人的同人?】,cp伽小的歌手pa


原文:《【伽小】Bilibili星访问,新曲写了八年?默契歌手组合互爆黑料!


【伽小】姐妹们B站的访谈我惹爆啊啊啊啊!!!


看了之后感慨万千于是我又开始了我的渣画之旅,我吹爆汨六太太,她写的什么神仙伽小文我爱伽小三天【?】!!!又搞笑又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能给汨六太太画同人是我的荣幸!!!



【请忽略掉伽小两人中间那个“口意”哈哈哈哈】


【伽小下面的两只是我和汨六太太!左边那个狐耳旺仔眼(?)高领毛衣少女是我!右边的黑色短发短袖围巾酷哥是汨六太太!】


【论对家的友情!(这条删掉!)】




【加了一点奇妙的滤镜】


【不沙雕就不是我了】


【不愧是我(这条划掉!!!)】


接下来是我对汨六太太那两篇伽小歌手pa的吐槽(?):






【吐槽完毕!】


总之真的ball ball大家去康康汨六太太的那个作品呜呜呜呜甜的我怀疑自己的立场【这条划掉】


然后是汨六太太对自己人设的吐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吹           汨            六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26)
 
上一篇
下一篇
© 汨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