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汨罗江的汨(mì)不是汩(gǔ)
看置顶,谢谢💙💜
成为社畜了,缓缓缓更中
我永远喜欢开宝,宅家就是我家
 

【伽小/伪原著】拯救我吧

“已经无法回头了吗?”

听见少年声音里强压下的颤抖和哭腔,鼻子陡然一酸,几乎要落下泪来。于是他没有说话,只是背对着少年点了点头。

握紧了手中的战戟,刺骨的凉意。战神的一生用过不少神兵利器,唯独这件是怎么也捂不热的,透彻的冰冷。

“我一定会拯救你的。”少年重重地咬着每一个字。

拯救?他轻笑了一声,转过身来:“我不需要。”

那个熟悉的少年,变得陌生起来。曾经不擅表情的面孔,其实是温柔的,眉眼都安安静静。而现在紧锁眉头,面容憔悴,直直盯着自己的眼神,如此的,悲痛。

他张开了双臂,仿佛在索要一个拥抱。

少年记起那温暖的体温,那些低沉的,温柔的话语,好像那个人如往常一样,来接迷路的他回家。只是那战戟紫得刺目,撕碎一切美好的妄想,不断地提醒自己,现在迷路的,是他。

“来,杀了我。”他笑着,语气轻松地仿佛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

“我会拯救你。”少年死死攥着心口,胃里涌上一阵阵的悲伤,瞪着通红的双眼。

“那就杀了我。”他放下双臂,一步一步朝少年走去。

在少年的迟疑和犹豫中,他轻轻揽过少年的肩膀,一个轻柔的拥抱。

少年彻底丧失了戒备,他宁愿相信这和以前的每一个拥抱一样。

他把下巴搁在细软的头发里,将少年的前额贴上自己的心脏,“来,用你的激光。”

少年一惊,猛烈地挣扎起来,却逃脱不了这温柔的禁锢,一下子失去了所有反抗的力气,紧贴着他的胸膛,失声痛哭。

他轻轻抚着少年的背,剧烈颤动着的肩胛骨,像是在安抚一个走丢的小孩,声音轻柔:“我杀了很多人,我是邪恶,你是正义。正义应该消灭邪恶,不是吗?来吧,是你的话就没关系。你只需要一束小小的激光……”

少年泣不成声,喊着支离破碎的话语。

他叹了口气,轻轻一松手,少年就跪倒在地上,浑身颤抖,指甲深深嵌进泥土里。

他转身离去,“你拯救不了我,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了。”

血红的夕阳把他们的影子拉向远方。

他缓步离去,跪在地上的少年嘶吼着抬起头,一束绿色的激光,洞穿了他的身体。

他转过身来,有些惊讶,带着平和的笑容,长发散落,狂乱地舞动着。他张开口说了什么,却被淹没在少年绝望的喊声里。

而那个墨镜,在强烈的冲击波中,一点一点破碎了。





对不起写的我爽死了qwq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汨六|Powered by LOFTER